鹿森lingQM

瞎写,俗梗,烂尾三毒写手。

大号潜水产粮小号疯狂打call

给喜欢我的小可爱比心心

表白产粮所有产粮太太

恒爱六件套

疯狂产带卡,附其他

吃佐鸣,产鸣佐+佐鸣

卡卡西永久本命死不悔改

宇智波颜遁重伤病者

【漂流瓶】身为一个傻白坐在大佬堆里我瑟瑟发抖

◆一个沙雕咳咳来自一个真实故事2333,有柱间和斑所以私心打个柱斑tag咳咳

◆第一人称路人视角!肾。

◆以上,放文。


你好,虽然不知道收到这份倾诉的是谁,但我依然要对自己略加介绍——我姓中井。由于本瓶主人公实在太过出名,打了马赛克也跟刚出生的维纳斯似的,咱也就不矫情用什么代替词了。

作为一个兢兢业业刷题日日夜夜为考上木叶中学殚精竭虑的平凡男生,我以为我除了终于可以看见小时候住我隔壁大院的童年女神野原近一些以外就很平淡的过完高中了。然而我万万没想到!因为校方考虑到拉高全校GDP不是拉高全校成绩,开了一个中等生和优等生(也包括部分差生)一块儿学习的实验班。千手柱间校长还特别心机的把同为高二生的人气三人组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野原琳放进了实验班。

这下确实是拉高了全校GDP,不,准确的说是拉高了柱间校长的工资收入!那些疯狂的男生女生们,竟然花钱贿(hexie)赂他!!!据悉,这些钱大多都流入柱间校长的口袋了!我们的内线告诉我们柱间大人他又欠下巨额赌债!还是利滚利的那种!

所以说教育局长大人你看啊就是这个自持身份明目张胆圈钱的大骗子啊!!!

什么?你说我?咳,好吧,我也贿赂了一下柱间校长咳咳……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明明买的是琳酱附近的位置啊!为什么我最后成了旗木君的同桌!!!我真的,受不住啊……

为此我曾特地去和柱间校长理论,说我买的是琳酱身边的位置,为什么给我旗木君同桌的地方啊!你不知道那些女生(好吧还有部分男生)的眼神有多恐怖,简直就是想吃了我!

然而柱间校长还特别无辜的表示他给我的位置没毛病,离野原琳近(琳酱在我前面,和我隔了三个位置),而且还有利于学习。

握草!柱间大人您不能坑我啊!谁不知道卡卡西人家是团宠啊?你以为身为女生的琳酱独得带土君(学校里宇智波太多了所以称名吧hhhh)和旗木君宠爱?不是啊!根本不是好吗!你看看琳酱那个温柔体贴的关怀,看看宇智波君对旗木君别别扭扭的关心,你睁大你只会看斑斑的眼睛努力看清真相啊校长!

然而柱间校长并不想受理我的请求,因为斑副校长来了。然后柱间校长啪的一声关上办公室大门让我自行领会。

然后我现在都还在想我该领会哪种意思。

咳,这个我们以后再说。正事要紧。

所以这个气氛就特别尴尬。

作为一个稀有腐男(不要diss我啊!!是他们太gay了不能怪我啊!!!)

因为我们这个实验班是两人一组的,带土君和琳酱是同桌,这样的话旗木君旁边就空下来了,所以注定会有一个人和旗木君同桌。鄙人不才,就是这个幸(倒)运(霉)儿(蛋)。

据我从学校论坛里扒出来的小道消息来看,给旗木君配备同桌这件事带土君真的是发挥了毕生所有保险手段。

具体分为以下几点:

①必须是男性。(带土君表示一般的青春期小女生会给旗木君带来性骚扰????琳酱补充女性会把旗木君叼走……)

②颜值不能太高但也不能太丑。(听带土君说太好看了害怕旗木君迷失其中不能自拔,毕竟万一旗木君喜欢男性呢?太丑了也不行,因为会辣旗木君的眼睛。所以说这就是我被选中的原因吗!!!不要太扎心啊旁友!盛世美颜啥的旗木君看自己不就好了吗?!最要命的是,琳酱竟然对这条深以为然……)

③必须是个书呆子。(据带土君说只会读书的书呆子没有那么多花言巧语,不会拐卖旗木君。琳酱表示附议。?????拐卖?喂喂旗木君是天才不是废材啊!!!)

④必须爱干净,是个五讲四美好青年。(因为带土君觉得邋遢的男生会玷污他们美好的旗木君,品格不好的男生会带坏旗木君。喂喂!你们不要这样啊!会给旗木君招黑啊!没听说过捧杀吗!!!琳酱你就不要附议了啊!!!)

⑤这一点特别重要,那就是,讨厌狗。(因为带土君说,喜欢狗狗的人往往能够大刷特刷旗木君的好感度,因此一定要杜绝这一点……那还真是抱歉呢,因为鄙人是个深柜狗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总之就是因为大体符合以上几点,我荣幸的成为旗木君的同桌了,痛并快乐着。

总觉得符合以上几点的我入“党”也不是问题了orz

当然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我感受到了一场汹涌澎湃的大三角绝恋……

全学校的人都以为带土君喜欢琳酱,觉得琳酱喜欢旗木君,but旗木君谁也不喜欢。

这是一个普遍的说法,但现在我总觉得似乎不是这样……

比如如果琳酱疑似被人表白,或者其他什么状似现象,带土君一定会炸毛并且表示要决斗!如果是旗木君,带土君则是阴测测的笑着,三五两下就把人往回拖。先怼一顿旗木君再去找那些人算账……

所以很恐怖啊!!!我可能两下也要被怼了……比如——

前几天我们晚自习,是地理课。地理老师趴讲台上研究那个气压图,我们下面就闹开了。相比于带土君的放飞自我,旗木君就非常克制的在复习功课。接着坐在前面的带土君就对旗木君各种挤眉弄眼,但旗木君愣是没看见。然后带土就很委屈,耳朵和脸都红了(其实我觉得是气的)。

然后我就不忍心啊,就瑟瑟发抖的自认为特别隐蔽的戳了一下旗木君。

“啊,中井君?有什么事嘛。”旗木君问我

我拼了老命摇头然后怒盯带土君。旗木君不愧是旗木君,很快明白了我的意思知道带土君叫他(他真是个天才,这都能看出来)。

然后就大概就是他在闹我在笑的这种模式,两人结束了对话。

然后,我就收到了带土君和琳酱的亲切凝视,尤其是带土!!!!

作为一个怂贱的眼镜男当时吓痴呆好嘛!为了缓解一下,我决定做份试卷冷静冷静。

当我在附加题里写上α的最终数值时,突然就悟了……

带土君这……算不算,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e end——————

此乃真是经历QAQ简直是火葬场,因为跟我做同桌的哥们儿,他女朋友坐我前面的前面……然后他俩上课互动我就莫名负罪感……毕竟,他男朋友跟我做一块儿啊……突然觉得我拆开了他们?????啊,这该死的拆CP罪恶感233333

评论

热度(42)